close

 

小弟不才,不幸拿到兵役體檢報告..........免役

很多朋友都問說:「你看起來明明就沒怎麼樣,為什麼不用當兵」

我就要重複的講述 發生在3歲的不幸仙女棒事件

原本歡天喜地要去漂亮美麗仙女棒的小男孩因為走路不注意跌倒

一根小小的仙女棒怎麼會讓小弟我免役呢


因為它直直的插進了我左邊迷人明眸的眼睛

這叫做【樂極生悲】

所以就在台中榮總動了人生第一次刀

因為仙女棒是非常精準的刺中眼球正中央

所以左眼水晶體必須移除,左眼的畫面開始變的有影像,但卻覆蓋了一層馬賽克

手術過後,經過了一年....兩年.....三年....四年.....

不曉得從哪一刻開始,左眼眼球漸漸的一路向左......

慢慢的有人跟我說:「為什麼每次你跟我講話都要看別的地方

或是有人跟我說:「你是在跟我講話嗎

就這樣不以為意的,過了許多年

到了高三...開始忍受不了無時無刻都有人這樣對我重複說

:「晨安,你是在對我講話嗎?

天阿...王晨安你怎麼能不以為意這麼久(3歲~17歲)

毅然決然,再度跑去台中榮總動斜眼手術,將左眼神經交由右眼牽動

經過了這次手術....終於又可以正眼對人講話


在這裡對不起鄉親父老兄弟姊妹親朋好友,14年以來一直無法用正眼看你們、對你們講話

94236496_1.jpg

從今以後我會用心努力的看你們,正眼對你們講話的


這篇文章獻給那些忿忿不平的當兵朋友,以及要去當兵的朋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675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